香港六合彩走势图 www.b2bflowers.com 19

主题

19

帖子

27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95
我的设备
tcl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8-27 15:51:0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集成Office 2016 四合一精简版  winrar5.60正式版(已注册)2345浏览器(其他软件自行安装)

■ 系统概述
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
本系统采取Win10最新版本1803,解决IE卡死,window功能等问题.
技术员Ghost Win10 x64企业版分享给大家,本系统采用Win10x64微软正版做为源安装盘,基于微软官方专业版制作,通过正版验证!集成了最新安全补丁和其它系统升级程序,支持后续的在线更新!全程无值守傻瓜式安装,免激活,安装后即可使用,系统经过适当精简和优化,集成AMD双核补丁及驱动优化程序,让CPU发挥更强性能!原版系统所拥有的功能均可使用,确保原汁原味!不含任何第三方插件和恶意软件,请大家放心下载安装!

■ 免责条款:
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
1、本作品是与网友交流系统封装部署经验,或可作临时安装测试PC硬件之用。请在安装后24小时内删除。若需要长期使用,请购买正版系统及软件。
2、本作品是无偿提供,作者仅偶尔对使用者作一些友情帮助,但恕不对造成的损失负责


下载地址: 新建文本文档.rar (2 KB, 下载次数: 0)

奇珀市场-电视必装软件推荐

0

主题

97

帖子

0

果子

新手级会员

积分
15
沙发
发表于 2018-8-27 16:10:58 来自奇珀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 帮顶 嘿嘿

0

主题

66

帖子

0

果子

限制会员

积分
-3
板凳
发表于 2018-9-3 15:10:58 | 只看该作者
小白一个 顶一下

0

主题

83

帖子

0

果子

新手级会员

积分
14
地板
发表于 2018-9-3 15:26:31 | 只看该作者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
0

主题

81

帖子

0

果子

潜力级会员

积分
3
5#
发表于 2018-9-3 15:41:50 | 只看该作者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香港六合彩走势图 联系我们